详细内容
 
  详细内容 首页 / 详细内容
 
施炜与附属医院校内挂职干部座谈
发布时间:2026-6-24 阅读:271次

  6月23日下午,南通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、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施炜与我院校内挂职干部座谈。
  根据南通大学党委研究决定,陈晓庆同志任医学部副部长(挂职),季敏同志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(挂职),游波同志任团委副书记(挂职),刘益飞同志任科学技术处副处长(挂职),汤志远同志任教务处副处长(挂职);同时,刘苏同志由护理与康复学院聘为副院长,黄䶮同志由科学技术处聘为副处长。
  此次附属医院5名干部校内挂职,旨在落实省委组织部进一步发现、锻炼和培养具有医学背景的年轻干部、加强高校附属医院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。
  座谈中,施炜对大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:
  一要强化角色意识,迅速进入工作状态。大家要尽快适应新身份,自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。在新的岗位上,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,习惯在“放大镜”和“聚光灯”下工作,做到言行得体、履职尽责,确保各项工作从容应对、游刃有余。
  二要珍惜锻炼机遇,全面提升履职能力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,在管理实践中发现潜能、补齐短板,学会统筹兼顾,妥善处理管理工作与临床业务的关系。要通过一年的历练,切实掌握管理这门科学,实现从业务骨干到复合型干部的蜕变。
  三要严格自我要求,充分发挥表率作用。被选派挂职既是组织的信任,也是沉甸甸的责任。大家既要做出业绩,也要树立形象。在工作中要放低姿态、虚心求教,在所在部门和学院当好表率,力争通过一年的挂职历练,收获成长的财富,交出满意的答卷,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附属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  (供稿:党委组织部)